咨询电话

13014354779

产品分类
13014354779
石家庄市平山县孟耳庄道口南行200米路东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收获机的安全注意事项

收获机的安全注意事项

2018-07-10

 

我是吉宇机械的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收获机使用的安全注意事项:

为充分发挥多功能根茎类收获机的效率,操作人员除掌握收获机的结构原理、正确操作方法以及维护保养方面的知识外,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严格执行根茎类收获机的安全规则,否则不但影响收获效率,还可能发生人身伤害等重、特大事故。

根茎药材收获机.jpg 

为确保根茎类机械化收获的安全可靠,防止人身伤害等意外事故的发生,必须严格遵守根茎类机械收获机的安全规则:

1)根茎类收获机易发生危险的部位,如传动机构、分离机构、挖掘装置等处应设有安全防护装置,并有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使用中应保持安全标志清晰,丢失时应及时填补。

根茎药材收获机.jpg

2)根茎类收获机配套的拖拉机必须通过农机监理部门的年度技术状态审验,拖拉机应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

3)操作人员应接受过专门根茎类机械化收获技术训练,并取得相应的拖拉机驾驶证和农业机械使用证书,按时接受审验并合格。

QQ图片20160720140915.jpg

4根茎类收获机在收获时,不允许任何人用手或脚触摸机组的工作部件。

5)根茎类收获机发生故障和保养时,必须将根茎类收获机停稳并切断拖拉机输出轴的动力后,缓慢降下根茎类收获机,在拖拉机熄火、制动状态下,方可按相应规定进行故障排除、维修和保养。

6)不要在高压线等危险场合下停放根茎类收获机。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联系方式 公司相册 公司视频 诚信档案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283864 版权所有: 平山县吉宇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平山县孟耳庄道口南行200米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