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13014354779

产品分类
13014354779
石家庄市平山县孟耳庄道口南行200米路东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吉宇破碎机重大新闻

吉宇破碎机重大新闻

2018-05-19

 

    平山县吉宇机械有限公司(其前身为平山县农业机械厂后改为矿山机械厂),创建于1970年(集体)是生产矿山、建材、农业机械的生产厂家。生产破碎机、铡草机、球磨机,烘干机、各种型号矿山建材设备。自2009年起批量生产根茎类收获机、取料机,煤泥烘干机。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深受广大用户好评。本公司加工设备先进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齐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此外,公司亦可承接治金、电力、煤炭、化工等各类设备磨损及腐蚀的防护与修复的热喷涂作业。2014012451336641.jpg

破碎目的及意义 

    1、目的:在冶金、矿山、化工、水泥等工业部门,每年都有大量的和再利用的废料都需要用破碎机进行加工处理。如在选矿厂,为使矿石中的有用矿物达到单体分离,就需要用破碎机将原矿破碎到磨矿工艺所要求的粒度。需要用破碎机械将原料破碎到下一步作业要求的粒度。在炼焦厂、烧结厂、陶瓷厂、玻璃工业、粉末冶金等部门,须用破碎机械将原料破碎到下一步作业要求的粒度。

    2、意义:在化工、电力部门,破碎粉磨机械将原料破碎,粉磨,增加了物料的表面积,为缩短物料的化学反应的时间创造有利条件。随着工业的迅速发展和资源的迅速减小,各部门生产中废料的再利用是很重要的,这些废料的再加工处理需用破碎机械进行破碎。

    公司始终“坚持”科学发展;以人为本、质量第一、客户至上、恪守信誉;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以精湛的技术、良好的售后服务,深得客户的赞誉。

 QQ图片20160716172928.jpg


平山县吉宇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郜文波

电话:13014354779 0311-82801598

网址:www.jykssb.com

Q Q:544904171

地址:石家庄市平山县孟耳庄道口南行200米路东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联系方式 公司相册 公司视频 诚信档案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284337 版权所有: 平山县吉宇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平山县孟耳庄道口南行200米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