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13014354779

产品分类
13014354779
石家庄市平山县孟耳庄道口南行200米路东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球磨机常见问题如何解决

球磨机常见问题如何解决

2018-04-24

 

1、磨机运转的时候会出现很大的噪音。检查的时候要看是不是衬板螺栓没有拧紧。找出松的螺栓加固,会减小噪音。


2、球磨机及电动机轴承温度升高,超过规定。用手试摸轴承是局部或是全部温度过高,从以下几条检查处理球磨机。 (1)检查球磨机各部位的润滑点,所用的润滑油牌号与设备出厂说明书是否一致 (2)检查球磨机润滑油及润滑脂是否变质。 (3)检查球磨机润滑管路是否有堵塞,或是润滑油没有直接进入润滑点,油量不足引起发热。(4)球磨机轴瓦的侧间隙过小,轴瓦与轴的间隙过大,接触点过多,不能形成轴瓦上的均匀油膜。 (5)球磨机磨体两端的中空轴的密封装置太紧,或是密封体铁件直接与轴相接触。


3、轴承发热。检查减速机排气孔是否堵塞。


4、球磨机电机带减速机启动时发生震动。处理方法:按规定的对轮间隙调好,使两轴同心。以同等力矩对称紧固联轴节的联接螺栓。转子不平衡时,将球磨机转子抽出另行找静平衡。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联系方式 公司相册 公司视频 诚信档案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284368 版权所有: 平山县吉宇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平山县孟耳庄道口南行200米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