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13014354779

产品分类
13014354779
石家庄市平山县孟耳庄道口南行200米路东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废钢破碎机主机的结构特点,5大关键部位缺一不可

废钢破碎机主机的结构特点,5大关键部位缺一不可

2018-01-31

 

废钢破碎机综述


废钢破碎机结构稳固紧凑,操作简单维修方便,输送机上料,实现了作业的自动化,提高了工作效率。出料口设有磁选装置,有效做到铁和其他杂质的分离,资源分类回收利用。破碎后的物料,表面干净光亮,可直接满足进料入炉的要求,锤头和衬板采用高锰钢材质,机器使用寿命更长。不仅减少了运输和人力等各方面成本,而且产量高,利润空间大。废钢破碎机安装地基占地面积可控,适用于钢厂附属企业,专业的废钢加工配送企业和各类金属废品回收企业。


废钢破碎机结构特点


破碎机主机结构特点:机身采用特厚钢板加斜撑的加强结构,能确保主机在进行强力破碎时的超负荷要求,而且直接受力部分采用的是榫头结构,进一步加强了主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破碎机锤头采用活动安装结构,一旦遇到不可破碎的物料误入破碎机腔内,可以直接跳过避开,同时不可破碎安全门自动打开,把物料从破碎腔内排出,降低对主机的破坏程度,从而达到主机自我保护的目的。


废钢破碎机主机的结构特点,5大关键部位缺一不可


主机的5大关键部位


转子:甩锤和环锤组合锤头,破碎揉搓二合一,显著去除油漆等污物,形成高密度团状物料。

液压喂料:液压喂料装置,对物料预压缩,扩大进料范围提高生产效率。

液压缸:液压开盖装置,维修保养省时省力。

筛网:活动筛网可调节锤头与筛网间隙,获得符合要求的一定规格的破碎料。

不可破碎物排放门:又称废钢破碎机的安全门,当不可破碎物进入主机后,可自动开启将其排出机腔,保护主机。

废钢破碎机主机的结构特点,5大关键部位缺一不可


此外还有液压双滚筒加料装置,为破碎机的入料预处理机,可将外形尺寸较大的薄壳类及轻金属构件,经压缩变形后顺利进入破碎机进料口的废钢物料,扩大了破碎机加工物料的范围,对于提高破碎机的生产效率起到锦上添花的重要作用。与破碎机配套使用的重型链板式进料输送设备,超大超宽的鳞板装置可承受1到2吨的冲击力,不变形。再加上最新的智能化控制系统,废钢破碎机生产更省时省力,生产线整体运转情况一目了然。

公司名称:石家庄市兰天冶金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魏经理

 机:18203316942

 话:0311-85928114

 真:0311-85236135

 箱:sjzltjx@163.com

Q   Q:   2406526280

 址:www.sjzltyj.com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上庄工业园振岗路3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联系方式 公司相册 公司视频 诚信档案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284355 版权所有: 平山县吉宇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平山县孟耳庄道口南行200米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