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13014354779

产品分类
13014354779
石家庄市平山县孟耳庄道口南行200米路东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烘干机的作用种类 和用途

烘干机的作用种类 和用途

2018-01-23

 


烘干机有带式烘干,滚筒烘干,箱式烘干,塔式烘干等几种模式;热源有煤,电,气等;物料在烘干过程中有热风气流式和辐射式等,热风滚筒烘干是热气流从尾部向前运动,与物料充分接触,通过热传导、对流、辐射传热量充分利用;将热能直接传递给物料,使物料的水分在筒体内不断被蒸发,入料口的引风装置将大量的水分、湿气流抽出,防止粉尘外排造成的二次污染;通过内螺旋搅拌、扫散、抄板,推进物料运动,完成整个烘干过程;逆流传导脱湿,避免减少重复烘干程序。


烘干机设备是河南百灵机器主要生产的设备,也是今年比较热销的机械设备之一,以转筒烘干机设备为代表的干燥设备广泛应用于建材、冶金、化工、水泥等工业生产中,转筒烘干机对各种物料的烘干都有很好的效果,有很强的适用性。那么转筒烘干机主要应用于哪些行业呢?


1、转筒烘干机可用于化工、矿山、冶金等行业。转筒烘干机可以用来干燥矿石、矿渣、煤炭、煤渣、金属粉末、黏土、高岭土、硅藻土等物料。


2、转筒烘干机可用于农业、饲料、肥料生产等行业。如秸秆、牧草、酒糟、果渣、有机肥、污泥、无机肥等。


3、转筒烘干机可用于特殊要求的颗粒状、粉状物料烘干。如各种晶体、轻质碳酸钙、活性炭、磁粉、石墨、陶土、泥浆等,


4、转筒烘干机也可用于连续低温干燥的物料。


转筒烘干机用途非常广泛,几乎可用于各种工业干燥,并且投资成本低,投资回报快,是各位老板投资的不错选择,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联系方式 公司相册 公司视频 诚信档案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284363 版权所有: 平山县吉宇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平山县孟耳庄道口南行200米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