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13014354779

产品分类
13014354779
石家庄市平山县孟耳庄道口南行200米路东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置秸秆打捆机 各级政府有补贴

购置秸秆打捆机 各级政府有补贴

2015-06-12

 

为加强全区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切实推进全省秸秆综合利用示范县(市、区)项目建设,日前区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区进一步加大秸秆捡拾打捆机推广普及力度,在中央和省财政补贴的基础上,对我区农民、直接从事农业生产的农机作业组织购买秸秆捡拾打捆机,按扣除中央及省级财政补贴后机具剩余价格的50%予以财政补贴;有条件的镇村,可依据各自财力再给予适当补贴。
    据了解,一台秸秆捡拾打捆机8-15万元不等,国家及省补贴2-3万元,而后区政府再补贴3-6万元左右。需要购买秸秆捡拾打捆机的农民和农机作业组织,凭中型拖拉机行驶证、驾驶证、身份证及与所辖村签订的《秸秆捡拾打捆机使用管理协议》,向所属镇农业农机服务中心提出购机申请,办理购置补贴手续,实行全额购机。各镇农业农机服务中心于农忙结束后,要立即核实购机者秸秆捡拾打捆机使用情况,形成汇总结算材料,上报审核后,再通过农民“一折通”或农机作业组织银行账户兑现中央、省及区级财政补贴资金。
    区政府要求,区农委要做好秸秆打捆、收集、利用的组织工作,加强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建设;区农机部门要加强秸秆捡拾打捆机的技术指导培训工作,帮助农民熟练掌握机械使用及维护技术;各镇要依据本镇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方案,加快秸秆收贮点建设,形成秸秆打捆收储长效运行机制,确保打捆机发挥应有效益。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联系方式 公司相册 公司视频 诚信档案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283804 版权所有: 平山县吉宇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平山县孟耳庄道口南行200米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