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13014354779

产品分类
13014354779
石家庄市平山县孟耳庄道口南行200米路东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提高圆锥式破碎机生产效率的几点建议

提高圆锥式破碎机生产效率的几点建议

2018-08-01

 

高产能、高效率的设备是每位用户所追求的,但除了设备自身之外,生产中的操作也与其效率息息相关。以圆锥式破碎机为例,下面几点生产建议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效率,获得大产能。
    1、调整闭边排料口尺寸改变产量
    设备的产量可以通过调整闭边排料口的尺寸来实现。
    当闭边排料口尺寸越大时,圆锥破的产量越高,成品质量越差;相反,闭边排料口尺寸越小,产量越小,成品质量越好,因此生产厂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调整。2014012451336641.jpg
    2、皮带机均匀送料
    入料时,要求皮带机均匀的输入物料,物料要符合圆锥破碎机破碎物料的要求,给料过多过少都会影响设备的生产效率;
    另外,操作人员需要高度关注圆锥破碎机排料口的排料情况,控制好皮带输送机的速度,保证正常的给料以及排料。
    3、最好挤满给料
    在安装给料装置时,要注意矿石进入破碎机时的速度和对应的落差关系。通常,由于输送机转速不变,可选择的只是矿石的落差高度。在挤满给矿的同时,要注意给料不能时多时少,要控制给料装置中矿堆的高度。
    4、减少矿粉进入缸套和延长密封圈使用寿命
    每次更换衬板时,要检测动锥防尘密封圈是否完好。通常情况下,防尘密封圈与滑动环之间的磨损间隙大于1.5mm时应更换防尘密封圈,以防止矿粉进入缸套引起主轴等零部件的损坏。
    5、润滑油温度要保持均衡
    由于主轴、偏心套、偏心轴、机架轴承以及主轴调整活塞、滑动轴承表面、齿轮转动等破碎机主要润滑部位的润滑及散热主要依赖润滑系统来完成,所以选择合适的冷却散热装置非常重要。
    6、注意防尘密封滑环的螺栓固定20150328171102426.jpg
    在横梁上堆积的物料没有及时清理的情况下,固定滑环的螺栓随动锥一起和堆积的物料产生相对运动,造成螺栓尾部磨损。若滑环固定状况出现问题,则必须进行认真的技术检查,避免滑环脱落带来的不良后果。
    7、定期检查维护延长设备寿命
    1)定期检查设备的冷水器、过滤器以及油泵,测量油温,一般情况下,要求回油温度不超过60度,温度太大对设备不利;
    2)定期检查圆锥破碎机水封防尘的排水情况,一旦发现没水或者水量很小,应该及时停机,否则将会严重影响设备;
    3)每隔一段时间,操作人员都要检查圆锥破碎机锁紧缸的油压,尤其是在衬板磨损严重的情况下,更应注意调整环上的衬板固定螺栓,一旦松动了就会导致衬板松动。对于新换的衬板,需要在工作24小时之后,停车紧固一次。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联系方式 公司相册 公司视频 诚信档案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281546 版权所有: 平山县吉宇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平山县孟耳庄道口南行200米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