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13014354779

产品分类
13014354779
石家庄市平山县孟耳庄道口南行200米路东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收获机的使用说明

收获机的使用说明

2018-07-10

 

为确保根茎类机械收获的安全,防止人身伤害事故的发生,必须严格遵守根茎类机械收获的安全注意事项。根茎药材收获机.jpg

(1) 根茎类收获机在使用前,操作人员必须仔细阅读《使用说明书》,熟悉根茎类收获机结构、调整、操作方法,正确掌握维修、保养、使用要领和安全注意事项,严格按照《使用说明书》的要求进行操作。

(2) 由于不同型号的根茎类收获机和不同功率的拖拉机配套使用,万向传动轴与拖拉机动力输出轴的夹角不可大于30°。万向传动轴必须安装到位,并用锁销固定牢靠,以防脱落,造成人员伤害或损坏机具。QQ图片20160720140854.jpg

(3) 操作人员在启动根茎类收获机前,必须认真检查机器上有无工具和其他异物,并观察四周,确认安全后,方可鸣号起步,收获中禁止后退。

(4) 根茎类收获机在使用中要随时检查各紧固部件螺栓是否松动或脱落,各焊接件是否开焊或裂缝,以免造成部件损坏或发生伤人事故。

(5) 根茎类收获机在保养、排除故障时,应切断输出轴的动力,将挖掘机降至最低位置,严禁在收获时清理堵塞物。

(6) 根茎类收获机要按规定及时进行正确的维护和保养,及时发现故障并排除。

(7) 地块转移时,根茎类收获机必须锁紧在提升位置。长途运输时,根茎类收获机必须专车运送。

有需要的随时联系吉宇机械!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联系方式 公司相册 公司视频 诚信档案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283164 版权所有: 平山县吉宇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平山县孟耳庄道口南行200米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