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13014354779

产品分类
13014354779
石家庄市平山县孟耳庄道口南行200米路东

新闻资讯 news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根据矿山原料选择合适的破碎设备

如何根据矿山原料选择合适的破碎设备

2018-06-28

 

 砂石骨料作为工程建筑的基础材料,其常用的原料有鹅卵石、花岗岩、石灰岩等,原材料的不同,所需要的破碎设备也是有差异的。

  在处理的过程中,应该根据不同的原材料来选择合适的加工设备。

  首先,原材料根据硬度的不同可以分为两类:硬质石材和软质石材。

  硬质石材:鹅卵石、花岗岩、玄武岩等

  硬度:150Mpa以上,处理方式:破碎的设备通常选用颚式破碎机和圆锥式破碎机,可以根据成品要求配合使用冲击式破碎机进行整形,然后使用辅助设备振动筛进行分选,将破碎后的物料分选成各个规格的成品骨料。

  软质石材:石灰岩、砂岩等。

P1010887 - 副本.JPG

  硬度在150Mpa以下处理方式:破碎的设备可以考虑用颚式破碎机、凡是即使破碎机、重锤式破碎机,也可以根据需要配合使用冲击式破碎机。重要提示:石灰岩根据其硅含量不同,其硬度差异很大,如果硅含量很高的石灰岩,破碎的时候需要使用圆锥式破碎机。

  石骨料加工设备的选择和工艺流程设计有很多种方式,具体要求怎样来选择和搭配需要根据不同原料的硬度、松散度、含泥量、成品要求等诸多因素综合考虑。吉宇机械在给客户配置方案的时候,会到现场根据物料的情况配置合适的设备,让你在生产的过程中无后顾之忧。

 

平山县吉宇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郜文波

手机:13014354779 

电话:0311-82801598            

Q Q:544904171

网址:www.jykssb.com

地址:石家庄市平山县孟耳庄道口南行200米路东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联系方式 公司相册 公司视频 诚信档案

技术支持:网商国际 [后台管理] 访问量:281588 版权所有: 平山县吉宇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平山县孟耳庄道口南行200米路东